就业信息

博汉教育招聘简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04
  • 点击量:

博汉教育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博汉教育是全国专注高考辅导的最专业教育品牌。分校遍布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山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等各大城市山东实习在青岛,毕业以后可按意愿来分配。一流的教学研究团队,科学的教育管理体系,现已发展为拥有1500名员工,478名特高级教师,上万名优秀高三毕业生的教育集团,并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一、职员福利:五险一金,岗前免费培训,提供住宿,可按籍贯分配工作地。另设优秀教师奖   学术提名奖  节假日福利   生日福利  单位团建出游等近二十多项福利待遇

二、招聘岗位:校长助理咨询顾问教务主管教学校长副校长各科教师各科助教   班主任财务行政人事市场经理等各管理岗位有激情想创业的开拓经理

三、职位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形象好,气质佳,有耐心,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没有教师资格证限制)

四、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转正后月薪不低于8000+

年薪不低于13万

五、工作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5号影视基地  

河北山东河南山西安徽湖南湖北江西等各地区均有分校,可按籍贯分配,各地区均免费提供住宿。

六、联系电话:13370808112王老师(微信同步)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