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4
  • 点击量: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88年的青岛大学旅游系,是全国成立较早、山东省首家旅游高等教育单位,1998年获批山东省首个旅游管理硕士点,2010年成为全国首批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授权点。学院是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区域旅游开发专业委员会主持单位和会长单位、青岛市地理学会挂靠单位,拥有中国旅游研究院乡村旅游研究基地、青岛旅游发展研究院等多个科研平台,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旅游管理)建设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单位。学院拥有旅游管理学硕、旅游管理专硕(MTA)、学科教学(地理)专硕三个学位点,在读研究生一百七十余人。

今年我院以下专业预计接受调剂,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参考以下信息并及时联系咨询。

一、接收调剂类别和专业

1. 学术学位

旅游管理(全日制,专业代码:120203),学制3年,学费0.8万元/年。

2. 专业学位

学科教学(地理)(专业代码:045110),其中全日制学制2年,非全日制学制3年,学费1万元/年。

二、预调剂程序

1. 调剂意向登记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我院接收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点击https://jinshuju.net/f/QLTP7b登记填写预调剂信息。

2. 正式调剂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录该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调剂信息,并及时查收复试通知。

有关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及操作程序请调剂考生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grad.qdu.edu.cn/index.do?groupId=2)和我院官网(http://tourism.qdu.edu.cn/)的相关通知或来电咨询。

三、调剂条件

1. 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A类考生的初试成绩上线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4. 本通知未尽事宜或与国家相关文件冲突之处,均以国家相关文件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宋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952031

           QQ交流群:976635116

           电子邮箱:qdldxyjkb@163.com

学院官网:http://tourism.qdu.edu.cn/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