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志愿复试安排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03
  • 点击量:

一、复试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须在4月7日周五早上7点前按要求在中国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中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相关材料如下:

1.有效身份证件;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

6.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1);

7.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附件2);

8.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须为“定向”,且报考信息中应注明“定向培养单位”;如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须主动向我校提交《关于修改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申请》(附件3)。

二、复试方式

1.网络复试平台

(1)主选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操作流程及规范已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务必提前安装并熟悉复试平台的使用方法。

(2)备选平台:腾讯会议,请考生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2.设备及环境要求

复试采用双机位面试:“第一机位”,建议采用1台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置于考生正前方。“第二机位”,建议采用1部手机,置于考生侧后方45度,可查看第一机位及考生所处环境。

请考生保障网络畅通,复试设备保有充足电量,关闭闹钟、聊天工具等可能影响复试效果的软件。

三、复试时间

旅游管理组、学科教学(地理)两组均于4月7日周五上午8:30开始复试。

四、复试分组

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里收到我院发送的复试通知并确认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我院调剂志愿组的复试。申请加入以下微信群时请注明“考生姓名+考生编号”,以便审核入群。

旅游管理调剂志愿组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学科教学(地理)调剂志愿组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