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马波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3-03-13
  • 点击量:

马波,男,1966年生,陕西绥德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中国旅游改革与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研究国际联合会(IACTS)创会会士、中国区域旅游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旅游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青岛城市规划专家委员会和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政协委员。

马波教授是我国旅游教育界早期的开拓者之一,国内知名文化旅游专家。任安徽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校兼职教授,《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等杂志编委。已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著作3部,主持研究课题2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成果6项。获山东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主持完成山东省“十一五”、“十二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受山东省政府委托,主持“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青岛西海岸新区”三个国家战略区域的旅游业规划。主持编制“西藏日喀则地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山东半岛葡萄酒旅游规划”以及烟台、日照、滨州、东营等城市旅游规划咨询项目50余个。在世界旅游组织执行的《山东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中任海滨旅游专家,受世界旅游组织聘请担任《山东省海滨度假旅游总体规划》的国内市场专家。规划成果受到地方政府和旅游企业的广泛认可。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